我在生病耶!


二度感冒的期間,我終於曉得什麼叫做病的再重也要工作!
這二天我就很明白的瞭解到了!
沒有停止休息不工作的時間....
只因為明天大大老闆要來巡察!!
所以,一堆成品都要上架!
光這二天跑共同科館的次數我十隻手指頭數大概都不夠用...
好不容易搞好了海報,印出來也是一堆問題!
所以~~就算病的再重!
感冒藥一吞還是得工作!!
什麼五一勞動節!!!和我沒有關係!!!
我只知..我沒有放假而已!><
可恨的五一勞動節!!
給我們這些沒法放假的勞動者看心酸的而已啦!

唯一的好處就是..捷運一早難得的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