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敵走了


今天是長官來視察的日子!
一個早上我一進辦公室,一堆人就為了11點和長官開會而忙碌著!
只有我一個人有優閒的感覺..完全不知危險將近..
唉~~誰叫我是一個非常「遲頓」的年輕人!XD

越靠近長官來開會的時間,辦公室那緊繃的氣氛越重!
大家心中莫不揣摩著大大老闆等等開會的情景...
終於..快到半時..大大老闆終於來了!
會議正式開始..

開會時間不長,快一小時就結束了!
但是總覺得有三小時般的久....
好險這次全由主任提報...所以我們這些小將只要安靜無聲即可!
中間還是有一些大大老闆交待的「作業」!
果然如小老闆所說的...這一學期一會..不是只有單純交待工作內容而已!
每次大大老闆來都會留下「作業」給我們!
所以也難怪..我們的工作永遠沒有完成的那一天!唉~~~~
不過至少大大老闆走後,辦公室的氣氛終於好轉!
一掃前幾天那忙碌到死,一刻不得閒的緊張氣氛..
至少...我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專心做其他的事就是了!

我的感冒...為什麼還好不了??
快咳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