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假


繼5/1勞動節沒放假就這樣過去後!
接下來才是真的勞心勞力的無休假地獄黑暗日!
沒錯!
全民英檢的日子又來了!
六日都要去監考!
這時謎音又出現在我四周說著~~「可是錢多呀!」
鄉親朋友們~錢多但是很累呀!
千萬不要以為監考就是只站著盯著考生而已!
通常這樣站快二小時大概就可以減個幾百卡了!(我瞎掰的啦!)
更別論要這樣連站二天!!
加上這次的考試居然連續要考二星期的六日!
哇~等我放假已經是19天後的事情啦!
所以~為了賺錢伴隨的犧牲還真的很大!!

最近在看要送老娘母親節的禮物!
老娘自從我出社會工作後,就覺得有關她的大小節日我一定要送禮才可以表心意!
以前當學生時,只要送朵花or自製卡片再不然就是只講個xxx快樂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她現在都覺得我可以用物質實物來表達心意~
so..ㄠ東西都很不手軟!
雖然口中都講就看妳的心意!
但是眼神卻透露著,送她的東西最好不要太便宜!
加上現在老弟仍然待業中!
所以每次的大大小小節日她都只看我一個!
害我以為我給她的感覺就是我事業做很大的樣子..
想就頭大!
不過後來想想,一年才這幾個節日,送她點東西也不為過~
所以買東西給她時也沒想這麼多了!
只是每次都要想送她什麼東西就很頭大!
要實用,又要我的預算範圍許可!
真的很麻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