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踢踏節


現在寫這個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來寫一下!

八月份的最後一星期,連放的三天週休我都沒有留下什麼空白!
星期五和江小姐去美麗華看了超讚的蝙蝠俠3!
正當二人意猶未盡的在回家的路上討論這部片情節~
江小姐接到她友人的來電!
告訴她隔天的台北踢踏節表演無法去看了!
正巧那天我和她在講這件事時~
有和江小姐說我本來想買票去看的!
不過因為票價真的有貴到~~
所以我最後就放棄不看了!
然後她朋友這通電話打來,解救了我無法成行的願望!
因為本人無法去,但是票也不想就這樣浪費掉~
so~她和江小姐說就把票送人吧!
剛好江小姐記起我今天有和她講到這件事~
因此馬上問我要不要去!?
她友人願意把票送給我!
真的太感謝了!
果然朋友真的要交射手座的呀!!!(江小姐自己說的!XD)

約了隔天一點半在忠孝新生站等!
因為這次表演的場地是我想來很久卻一直沒來的「華山藝文中心」!
很奇怪!
明明就離我工作的地方超近~
可是我每次都過門而不入!
也許就是離我太近了!
所以我才不想來吧!XD
so...在這次巧機之下,我是踏進這裡第一步了!
在這真的要特別感謝我們江小姐以及送我票的朋友!
(畢竟這票真的有貴到!不是特定組群買一張要九百耶!)



和江小姐在預定見面的地點會合後~
我們就和她弟一起出發前去華山的會場!
這次同行去看踢踏舞的人員除了我還有江小姐的爸媽以及弟弟!
不過因為她父母比較晚到,所以我們是直接約在會場見!



在開場前幾分鐘終於全員到齊!
接下來就是等入場了!





因為表演期間禁止攝影!
so..把400d收好!
就這樣專心看表演!!

果然是專業的呀!!
表演真的超好的!!
不管是團體表演還是獨秀...真的讚到爆呀!
在表演中也看到江小姐大力稱讚的yuki!
真的很可愛哩!
而且最後壓軸的黑人踢踏舞者真的表演非常的讚!
果然是壓軸呀!!



整個表演真的只能用「精彩」二字來形容了!
因此結束之後,我笑著和江小姐說~
妳快點練出師吧!過幾年妳就可以和心愛的yuki同站上舞台啦!哈哈~



看完表演,我就和江小姐一家人說再見了!
帶著400d去隔壁的另一個數位典藏看展覽~~`



看到不少好照片耶!
本來還想去玩一個沖印照片的活動!
可惜時間真的太晚了!
而且排隊的人還真的滿多的!
所以就沒去玩!!
原本也想帶400d去拍整個華山藝文中心~
也因為時間太晚~~最後只好作罷!



希望下次踢踏節的票可以再更可親一點!!
這樣我就不用猶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