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日,不靜坐



講這句話絕對不是我支持陳水扁!!相反的我還滿想去參一腳滴~
無奈...要上班..因為我們又辦全民英檢了!
今天本來該放假的一天,居然還落得要上班的下場!
唉~~~`沒休息到~~`真難過!

   【全民英檢考試~開始】


   【三個考區..】

一早7點就起床了..比平常還要早..睏!
刷牙、洗臉外加燙個頭髮..就花掉我半小時的時間!
等出門到捷運站時只剩下15分鐘不到的時間了...
後來雖然有點小遲到,也算是平安上壘到學校...
今天總共有九場考試...上午四場,下午五場!
比上次的中級考試還要多人...因為總共有二天要考!
天氣依然是悶熱的型態..
除了來的時候下了一場滿大的雨...後來的時間就慢慢放晴了!

   【看起來很好的天氣~在天母卻不盡然!】


這時心中還暗中小高興一下...
因為今天打算要結束後要去天母看棒球的比賽...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來到啦!!
正這麼想之際...死命的聯絡葉兄...想和她約地點好會合!
結果...期待不如所想...葉兄居然不能去了...
她以為我一直沒聯絡她,所以認為我不去了...又和別人約好!
嗚~這個三心二意的女人~不!!是男人...
氣死我了!!不知學姐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嗎???
所以準備好的傢伙,大老遠從家中帶來的加油道具...就這樣空歡喜的又帶回家了!

   【今天帶的東西,唯一最有用的!】


不過今天準備的加油扇子倒是派上用場了!
呼~~~天氣真的又濕又悶熱~~~

下午吃飽飯後加上午後的空氣因為下了雨有點涼意了...
我和另外二位一起打工的「同志」們..都顯的有點疲累!
我是還好...
另外這二個男的..真的很不中用咧!
上午也睡,下午也倒!
真的是晚上跑去做賊了!!!

   【光輝你真的是晚上跑去做賊了!】


結果,一天下來真的是累到爆了....
雖然沒做什麼,可是燥熱的天氣讓我們的精神大半都流失掉啦!
明天還有一天...加油啦!!

   【其實我也很累...】



唷~對了!這次的照片~並不是用數位相機拍滴!
雖然原本因為以為要去看球賽有帶過去,可是在工作也派不上用場~~
所以這次的相片完全有"手機"操作...
130萬畫素的手機..品質也算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