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


今天是99年9月9日,因為數字太吉祥了,所以聽說不少人選在這天結為連理,不過颱風卻選擇在今天增強,好像有點給他諷刺了一下,我在plurk上發了「今天是99年9月9日,不過颱風帶來的豪雨就快來了,真是有點諷刺...」這個噗,友人還問我諷刺的點在哪,哈哈哈,我想說諷刺的點就是在這個好日子裡,天氣好像不怎麼好,台北還ok,風大了一點雨也落了幾滴,可是中南部的人好像就沒這麼好運了,所以選在這樣日子和天氣結婚不覺得有點突兀嗎?XDDD

今天也是社大開課的日子,本來我是不打算再繼續接下來的攝影課的,但是後來又失心瘋的決定跑去後補,一直到2天前都還沒有消息,乃君還一直催我打電話去社大辦公室問,我個人想說一切隨縁,後補到了就上,沒後補到就算了還省了一筆開銷,要知道我現在很窮,能不要花的大開銷我都不太想花,再加上幫友人打工的費用也一直沒下來,所以正想說沒補上也好,就在這時社大就打電話來了,當下接到有點失望啦,因為我比較希望是面試的打電話過來,不過有後補上算是運氣不錯吧!(只是要花錢就是了)

最近沒什麼好寫的生活,就找工作、在家看書有的沒有的,真希望這樣的生活快點改變...


o.s 我想在整個失業的過程中最進步的就是我的做飯功力,在這段「省得要命」的日子裡,我東湊西學的烹飪有點進步...(煮菜我還是不會,sorry,我都以最方便的食物亂湊料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