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下雨又熱的天氣..



終於等到女瑩了..
手機沒電,只好告訴她辦公室的電話...
所以也不敢亂跑,只怕她會找不到我!
好不容易7點半終於等到她了...
因此約好地點就衝到公館去帶她!!
本來不用跑那麼遠的...無奈這女的連新光三越在哪也不知..
因此只好乖乖大老遠從忠孝東路跑到羅斯福路了!

看來大家畢業後都圓了不少!
她也不例外..小圓了一點!
2個人見了面之後,就開始找今天的晚餐!
來公館我最常吃的就是麻辣火鍋..
可是最近麻辣火鍋吃怕了...所以光找吃的地方也費了一番功夫!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義大利麵食館...
感覺還好,沒有很精緻...
可是沒關係,有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讓我們休息飽餐一頓就好啦!
等到我們的麵上來後,我早就餓的先吞了好幾大口的麵了!
嗯~好吃!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感覺..可是真的是很不錯吃..
湯也很好喝..連二大碗下肚..不過他們附贈的香蒜麵包太硬..沒啥味道!
總之,吃飽喝足後...我們就開始逛公館了!

不喜歡下雨的日子逛街...
尤其又是這種夏末時刻..下了雨感覺空氣中潮濕味很重..很黏!
走沒多少路..全身上下都有種從水中起身的感覺..不舒服極了!
後來我們就2個就東逛西逛的...
她阿殺力買了一件裙子和上衣,我是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2個人晃到10點多..她就去找她姐會合了!
哈~下次有空再上來好好的玩唄!!
我會好好招待滴~~~`

唉~明天還要上班~~`而且還是六日~~嗚~~~
我想好好休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