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脫離了無冷氣家族的封號了~~~
許多人聽說我家沒冷氣~~
通常的反應都是嚇一大跳~~
但是今天終於跳出這個封號了~~
一早九點就被吵起來~~
因為工作人員送來了我家新買的冷氣~~
雖然很想在睡~~
但是~~為了新冷氣~~只好爬起來迎接!!
敲敲打打了三個多小時~~~~
新冷氣終於裝好了`~~~
真開心!!!
不過卻來不及享受~~
因為和可卡約好要陪他去面試...
那女人~~我真不能說她是個非常聰明的女人!!
(好險她也滿有自知之名的)
先和我說地址是三民路一段333號~
我不疑有他~~帶他去了!反正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結果我們來來回回的從一段騎到二段~`
就是沒有333號!!
所以覺得還滿怪的~~~~~叫可卡把址地拿出來看一下!
結果那女人看錯了~~把33號看成了333號~~~
那時真的很想扁她~~~
後來找了33號!!可是還是發現了不對勁~~~~
因為上面寫的樓層和我們眼前的完全不同~~
所以乾脆叫他把地址拿給我~~我全部仔細看一遍!
結果.................
這女人真的是天兵一族!!
地址真的是完完全全看錯了!
把民生路一段看成三民路一段~~~~
我的媽丫~~~~~
全部只有「台北縣」是對的!!!
簡直是無言到極點~~~~~~~
結果在仔細問了路人後~~~我們就前往了面試的公司所在地!
到了面試的地方~~~
就看了一部吵架的戲!!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有面試者在大吵大鬧的~~
嚇的我們2個頻頻看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在一陣吵鬧下~~~我們2個就在那邊等待面試~~~
那間公司感覺還不錯!
人都很好~~`都會陪面試者聊天~~解一下面試者的緊張感~~
唉~~要不是我今天趕著出門~~
我也很想應徵這間公司咧!
感覺真的還不錯的樣子.....
後來等可卡面試完了~~~~我們回到我家小坐了一下後!
又衝到後站去逛街~~~
因為明天要去喝喜酒~~~`
所以想買一點衣服!!
可是發覺太女人的衣服穿到自己身上真的還滿怪的~~~
不過~為了以後~~還是買了回家!!
一回家就聽到老爸在為今天新裝的冷氣裝的很不好看而生氣~~
真的覺得老爸越來越煩了~~`
什麼事都很愛計較!!!
而且新裝修的家~~`也被他下了許多的禁令~
東不準西不準的~一直不知在寶貝什麼~~`
感覺真的很不好!!
做什麼都要小心異異的~~~就怕老爸生氣!
如果因為新裝修好的房子要這樣小心異異的~
那我寧願當初就不要用什麼裝修~~~
搞的全家都因為他一個人心情大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