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行


眾所矚目的海角七號我終於看到了!
內心充滿無比的感動!!
誰叫我今年的電影行都很多災多難!
之前的「蝙蝠俠3:黑暗騎士」也是落到後尾才去看成~~
差點以為只能靠「抓抓樂」滿足我的電影癮了!
好險在最後的時間內去了美麗華那八~~~~層樓的大影廳徹底滿足我的慾望!
不然今年沒在電影院看這一部我會含恨而死吧!
畢竟這樣的大卡司不在電影院中的華麗音效看到真的太可惜了!

蝙蝠俠看完後!
我的目標就放在另外三部電影身上~~
分別是海角七號、流星花園、地獄怪客2!
嘖嘖!國片日片+洋片!!
我都包括拉!XD
而這三部一直到上上星期前也才確定流星花園不會流標~~~
畢竟我身邊就有一位徹底的哈日族!
要流標還滿難的!
所以這一部從還沒上映我們就訂好要去看了!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我超想看的「海角七號」!
身邊的友人只要去看過沒有一個說難看的!
害的我心癢癢的!!
再加上我又犯賤去看了預告片~~~~~~~
就整顆心都放在那部電影的身上!
流星花園和地獄怪客2沒看到沒關係!
可是這部片沒看到就會成為我另一部含恨而死的電影呀!
好險!終於!!
我發現我還是有好朋友的!嗚~~~
我們家的葉兄二話不說就答應和我一起去看了!!
縱使她前一天去happy到4點,可是她還是陪我去看了!
真是太感謝她啦!
事實證明這部片也沒有讓她和我失望!
真是好看到爆呀!!
尤其是裡面的茂伯!!
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那一句「哇系國寶ㄋㄟ」暫時會成為近期的流行用語唷!!
呵呵~~~~

就這樣!
只剩地獄怪客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