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


難得的這一星期每個上午都屬於清神不濟的狀態...
所以只好發揮最佳混功..跑到工作室假忙休眠一下..
今天早上也是如此..所以一上午就這樣被小混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做好該做的事唷!
只是偷了點小懶而已啦!(自己找理由咧~~><)

今天下午有點緊張!
因為教務長要過來視教中心開個小會...
有關我們視教中心的工作進度...
雖然我不用報告,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緊張!
畢竟暑假的業務量低的可怕...
啥進度也沒有!!
好險教務長是個很好的人..沒說什麼!
開完視教中心的會之後,我們一群人又出發前去國際會議廳開教務會議!
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會議..可是心中沒啥緊張感..誰叫我是小卡呢!哈~
開會時間沒有很長...因為時間也有限!
大約一小時多一點就開完了...
講了教務處接下來的一堆計畫..看的眼花撩亂的!
結果得到一個結論就是..計畫多要做的東西也多..唉...
不過,在開會也聽到一個還算可怕的消息!
居然說我們學校有系所招不到人..
真的是嚇到了..因為連北科大也招不到...那其他學校怎麼辦?
看來台灣的少子化程度還真的滿恐怖的!
真不敢想像以後只有老人沒年輕人的時代了!

今天又要翹掉補習!
不是我不用功,本來是打算乖乖去上課的!
可是又有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北上..
和她姐要來找她姐夫...為了不當電燈泡..
我就成了她排遣無聊的人啦!!
so...我以後會乖乖上課的...老師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