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那麼可怕嗎?



緊迫盯這些不肯出現在攝影棚的老師們所帶來的結果就是...
看到我好像會有點害怕的樣子...= =a

今天上午有一段時間沒出現的林老師現身在視教中心..
因為知道她上班暑修班後有出國去日本散心..
看到她時就哈拉的問她日本好不好玩...
她這次去的是京都...我很響往的日本景點之一...
問她這次的旅行感覺如何?
她說京都很熱..和台灣差不多的天氣..可是她就是不適應..
而且她也只逛了京都附近的景點而已...
不過這樣就很令人羨慕了...
還帶了禮物來,連我也有...很高興!
可不是日本的土產那種...送了一條質料很不錯的手帕!
真的是很謝謝她囉~~~^^~~~

中午本想去看一下林老師說的只有教職員可以參加的日文班...
正要去的路上碰到陳老師...看他看到我時好像有點可怕的感覺!
因為我催了他很久的錄影,被他找了很多理由推來推去的...
看到我有點不好意思吧!
結果和他講了個大概之後,他就帶著一臉「怕怕」的感覺先跑了..
雖然我急著直跳腳...但是也沒辦法!
老師,開會真的不是藉口啦!

後來去買午餐時打了電話給豪哥!!
這個比我還瘋的棒球迷...
雖然咱們都是一起為最愛的牛隊加油..
可是怎麼也比不上他對王建民的熱愛!!
今早居然打電話給我...說他現在正在萊爾富排隊!
而且排了整整18個小時之久...
聽到真的是傻了眼!!
為了一套在高雄完全派不上用場的捷運卡...就這樣徹夜的排隊!
好險我沒有他這麼愛王建民...否則我這幾天也不用上班了!!
豪哥也真的是巧...連排個隊都可以抽到自己的號碼-35號!
呵~~看來他可以去簽35號的樂透啦!!
先恭喜豪哥..價值不知幾倍的王建民套卡終於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