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有個僻好~~`
是什麼咧???
哈~`說出來~大概會令很多人噴飯吧!
就是喜歡看男生的耳朵~~~~~
嘖嘖~~~`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為什麼~~`
自從看了日劇「急診室女醫生」的江口洋介後~~
(注意!不是松島菜菜子)
忽然熊熊覺得~~`江口洋介的側面真的帥到會讓我心動到不行!
尤其是被頭髮蓋住稍微小露的耳朵部分~~
簡直是性感到無法擋~~
所以~`有時走在路上~~~會小小的「偷瞄」男生的耳朵部分~~
而且一定要是頭髮比較長才會吸引我的注意~~~
那種平頭或是三分頭的那一種~~`
我是連瞄也不會瞄的~~`
總結而論~~`答案就是.............
哈~~~~~我又犯花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