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不算「驚天動地」的事!
那就是跑去燙頭髮~~`
最近看自己直髮的樣子實在是很呆~~~
而且又不知為何頻掉髮~~
雖然看過新聞說過~~一天平均掉髮10-20根算是平常的事!
但是對我這種髮細又很少的人來講~~
10根都嫌多了~還20根呢..
所以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也要精神一點~~`
於是~~花了2000元去燙了讓我滿意的捲髮!
第一次覺得今天的決定是對的決定~~
換了一家髮廊果然就是不太一樣~~
因為之前都是跑到巷子口前的髮廊~~
所以除了第一次燙的讓我覺得不錯外~
其他的2次都讓我覺得很浪費錢!
所以不想和之前一樣~~~`
特地跑到小林髮廊去試看看~~`
結果還真的令我滿~~~滿意的!!
哈~~~~`不過要2天不能洗頭~
這是唯一讓我痛苦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