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拉票


之前和lulu小姐、江小姐三人一起去看台北藝術節「慢舞」的裝置藝術表演....
因為同時也舉辦了攝影比賽,我們三個人興沖沖的帶了各自相機齊聚中山堂!
但是拍完的成果說實在的..我不怎麼滿意啦!
所以本來是打消了上傳作品的念頭!
後來江小姐在上傳作品截止時間前,扔了msn和我說她上傳了作品!
so...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一張我個人認為還ok的照片上傳....
所以..朋友們如果覺得不錯,就幫我按一下下面連結投個小票囉!^^

全民慢舞,美麗停格攝影比賽

編號:77號
作品名:攝
作者:Yi jung
上傳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