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忙碌


開學前會開始變忙!
這是我歷經了一次暑假一次寒假的深刻認知!
所以早就有預備心態了!
只是沒想到我會越來越忙~~~
忙到想哭吶~~~
一人兼三職的工作量..
老天爺你就放過我吧!

今天一早來就開始忙碌!
從一通電話開始~~
再來就是忙經費的報帳、核銷、寫單據...
一下子就到中午~
然後吃飯、小休息後~
接下來就要忙明天的全民英檢!
因為接替麗明姐的雲霖姐是初體驗~~
所以我只好帶著她全部來一遍!
真沒想到以前跟著阿珠姐的準備,今天全部都派上用場~
真的是~~快瘋了!
也好險之前尋視指標路線時也和朱老師走過~~
所以幾乎都知道怎麼做~~~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就接近尾聲了!
明天的全民英檢又是忙碌的一天啦!

o.s 因為金錢上的考量,我再一次決定當一年的無名ㄅㄟ漆...
我還是屈服在金錢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