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D的第二次


再一次體驗400d,上星期六我和葉兄來到了天母球場!
因為有牛熊的比賽!
這是今年下半球季牛熊組合在北部的唯一二場比賽~
不管會輸還是嬴,不來看就要等到明年的球季啦!



so...之前就一直約約約...
可惜我人在台北勢力單薄~~~
不像以前在高雄還可以找得到牛友or熊友~~
找了超久都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差一點就去不成了!
好險還有我們家的葉兄~~~~
只是帶她去的下場就是~我們好像有可能會激起牛迷的攻擊~
誰叫咱們葉兄實在太會碎碎唸了~~~
嗚~~我會不會成為第一個被牛迷扁的牛迷呢?XD

先買了票,我們就跑到旁邊的大葉高島屋吃今天的第一餐!
本來想買麥當勞進去吃的說!
結果葉兄和我肚子都太餓了!!
所以就直接先在裡面的餐廳解決晚餐先~~~~





和葉兄去也有好處啦~~
吃飽飯後我們小逛了一下就進場了!
因為之前在官網上看到比賽前還有一個牛隊贊助的廠商-建大輪胎主辦的投球活動!
只要憑票根就可以去玩唷!



所以我和葉兄二人都參加了!
不過因為我的投球的準度真的太差了!
投了五球一球都沒中~~結果只能得到安慰獎~~
牛牛明信片三張~~~~~
好險可以自己選擇~所以我選了小猴、阿福、火哥..



而葉兄嘛~~真的太厲害了!
第一次投居然中了二顆球~~~所以獎品呢就是一張大海報唷!
葉兄阿殺力的讓我挑我喜歡的球員~~
二話不說還是先選小猴啦!



拿完獎品後,我們就進去找我們的位置準備看球了!
當然~~400d的功用現在才要開始發揮呢!
把東西放好,一個人就先扔下葉兄跑去照相啦!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猴啦!
還是一樣帥~~希望他可以趕快回到球場上繼績打球!



也看到今天的主投-剛雷!



好!接下來比賽就要開始拉!
我們要好好的加油!加油!!





只是最後還是輸球啦!!
嗚嗚~`但是還是不會後悔來這一次~~~~><

看完比賽後還不太趕著坐車!
所以就在外頭的商品販賣部看東西~~~
真的是每來一次就花大錢耶!!
又掏了幾張小朋友買了泰山的球衣~~~
而且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熊隊~尤其是智勝大師兄~~
所以也買了熊隊的加油棒和大師兄的加油扇~~~





熊隊的商品都好可愛唷!
比牛隊的好太多啦~~
就連加油棒也做的超可愛的~~很立體!!
呣~看來以後對牛隊失去信心的話~還有隊伍可以繼續加油!
哈哈~希望不會有這麼的一天!

最後,小猴的立體Q版看板來一張做最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