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關心我的朋友還是很多的~~
只是大家都不太善於言語上的表達~`
所以有時都選擇默默的在旁邊看~
等到適時的機會表達出自己的關心之意!
像今天就和我家的丫母~聊了很久!
覺得丫母這個人還滿悶騷的~~`
以前在學校時和丫媽、二姐2個人丫~~同進同出的~~
對班上一些事情好像也沒什麼關心~
除了有時在網路上會問一些功課上的事外~
其他就在學校上課時才會和她一起打屁聊天...
可是畢業之後~~`才感覺丫母還是有在默默的關心周遭的朋友們~~`
很多人的事她都還是有去注意到~~~
難得和丫母聊了超多的事情~~~~
她還叫我拜拜試看看~~
說不定就會有「工作」上門~~`
雖然我不是一個迷信之人!
但是~~丫母的意見~女兒真的不敢不從!
找哪天也去試看看吧~~~
也和丫母聊了對「男生」這一類的想法!
哈~~~
丫母說去拜拜順便求一下如果沒工作~也可以求一個好姻緣~
看可不可以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
哈~「嫁人」這個字眼我是不敢想啦!
我只想談個小小的戀愛就心滿意足了!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也是有出現過這樣美好的事情丫~不是嗎?~~
就戀愛~好像是一個滿難的作業~~~~
到現在都沒有寫過~真的是很可惜!
人都不知道明天的自己會如何~~~
我自己當然也不知道!
或許改哪天我就不在這個世界怎麼辦?
至少也讓我好好談一次美美的戀愛~讓我心滿意足一下也好!
丫母和我說~`她不喜歡有男朋友!
我覺得很怪~`笑著問他~不喜歡有男友~~
那妳要直接跳到結婚有老公那一段嗎?
她也說也不要!
呵~~好矛盾唷!!
不過可以體會啦~~我之前也是很抱著獨身主義的一個人!
覺得「男朋友」這個名詞對我來是天方夜譚...
靠自己比較好~~~~~
可是隨著年紀漸漸大了~~~
周遭的朋友也一一有也穩定的感情!
看了還是會羨慕的說~~~~~~
又是一種讓人覺得悶的心態!






想好好把握~~可是又感覺什麼都好像握不住的樣子~~~~
實在有夠飄浮不定的....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