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剩下我一個


辦公室整修第三天!
看著亂七八糟的東西亂亂放!
心想這樣的日子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雖然可以因為這樣為藉口少做一些無所謂的事情!
但是...說實在的..看到這樣亂糟糟的環境!
心中有一股很難受的感覺!
非常的不喜歡~~~

最近身體頻頻出警訊!
好不容易腳傷好了!
現在連手又出了問題!
丫是怎樣?
好兄弟月不是已經過去了嗎?
怎麼我的霉運好像還沒有跟著過去!????
真的好煩唷!
我現在看醫生有點看到怕了我!!

除了生理上的問題!
其實我心理也沒好到哪去~~
最近的我很容易煩燥!
就像之前我寫過的「不會講話了」這一篇所述~~
近來的我對於「說話」這門課程有一股莫名的害怕感!
每天都發現自己講話的語氣、語調等都有些地方讓我後悔著..
然後開始害怕起週遭的眼光!
害怕地會不會因為自跟講的話太過糟糕而給人一些不好的印象等~
這些都是我害怕的事!
漸漸的!
現在的我連電話拿起來都講的亂七八糟!
最後,我會不會連和人講話都感到害怕呢?
真的不曉得!!

真的!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