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要算是一個喜悲參半的一天!
為什麼要這樣說~~~
喜的是我家終於裝修完了~~至少我的房間終於回到我的手上了!
不用再看老爸的臉色和聽他的大男人主義...
也不用三個人擠在一間沒多大的房間~不用再睡在小小的角落~
不用耳邊聽到老媽震耳欲聾打呼聲...
不用配合2位老人家的作息~一晚無眠到零晨...
不用渡過半夜熱個半死~4隻電扇還不夠吹的夜晚...
也終於可以碰我心愛的電腦~晚上聽著最喜歡聽的歌~
也不用和老爸搶電視~可以在房間用我自己的電視盒看個爽~
怎麼換台都不怕吵醒人~
反正一堆的好~說不清!!

那悲是什麼???
悲就是我最近的想法~~~真的很想有四年前一樣的機會~
逃離這個讓我覺得像牢籠的台北城...
跳離這個讓我充滿窒息感的家...
大學四年真的讓我體驗什麼叫做「自由」的空氣...
只是那樣的空氣..現在的我聞不到!
而在今天...和老爸大吵一架的下場....
就是讓我更篤定~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的選擇絕對只有一種!
那就是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