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唯一的驚喜~~
絕對不是我找到工作了!!
而是接到紅色炸彈...
想想~`生出來近23年~~
目前全部接到雖然只有3張而已....
但是除了其中一張朋友是真的已經到了適婚年紀外!
其他真的是....不禁要唸一下...
「那麼早跳進婚姻的墳墓做什麼丫~~~」
新聞上報的不婚族數量越來越高都是騙人的嗎?
呵呵~~這是為了自己小怨一下啦!
連個對象也沒有的我~別人就已經準備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而且年紀個個比我小是怎樣..
這樣會讓我有錯覺..「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
天知道我也才23歲而已ㄟ....
媽丫......老天...
紅色炸彈一年一張就夠囉!!!
本人目前我還沒有什麼經濟基礎~
要賺偶紅包錢!等我找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