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後「暑假」快結束了!
很多人都說~~妳都畢業了哪來的「暑假」丫~~`
什麼話!我才「剛」畢業而已~~`
雖然身份已經脫離了「學生」~
但是當了近20年的學生~~
怎麼可能一下就把一堆學生的權利給忘掉!
也是需要調試期的呀!
所以~~~`「最後的暑假」本來就沒有說錯!
只是到現在還沒有工作我自己本人也滿無力的!
曾經看過一部日劇~~
日劇裡的一個爺爺輩的就講過~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天職,但是能找到自己天職的人卻少之又少」
我想我就是那種找尋自己天職的人吧!
老媽也和我說過~說我老是說什麼興趣興趣的!
工作哪有什麼興趣!!
我有點悶住了.......
其實我知道要找到自己的工作真的很難!!
我現在只想找一份自己待得住的工作!
可是我卻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就這樣流浪了近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