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生日祝賀篇~~~
要寫誰咧???
那就是收留我近快一星期的好友之一-可卡
可是今天不是她的生日~
應該是24號才對!
不過因為我家正在整修裝潢~所以網路連帶的中斷了!
so~我已經打算要為每個朋友寫祝賀篇當然就不能這樣中斷~~~
反正剛好有事~來了網咖!就「順便」囉~~~
而且一直把這女人的生日記錯有點對不起她~
上次就不小心又把他和桂秀的生日搞混~被她唸了一頓!

說到可卡這女人~~
和她認識到底算幸還是不幸~~
從一年級不小心「認錯人」後~~
我好像就一直這樣問自己厚~~~~
可惜丫~~`有時覺得很幸運啦~可時又覺得自己很衰~~~
好像上輩子沒 燒好香!
不過~都這樣認識過來了~~
只覺得這女人有時超任性的啦!
呆呆的~
如果我們還在宿舍繼續住下去~~~
或許~我整個人會瘋掉吧!
因為這女人「盧」起來~~`簡直讓人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可是卻又很喜歡這女人的個性~~
就算另一個菜脯~超純的~容易被騙去賣錢!
反正~~很喜歡這樣個性的人~
互相互補囉!

好啦!唸完他一堆缺點和優點~
還是先祝她生日快樂囉~~~
22歲ㄟ~~`
機車~本人過完今年的生日就23了!她居然才22~沒天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