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了!
但是還是要祝我的好友之一-桂秀小姐
22歲的生日快樂!
抱歉啦~~~遲了2天才寫這一篇祝賀!
因為我後來才想到!
我打算為我每一個朋友生日時~
寫一篇祝賀的!
所以囉~~~~桂秀原諒我啦!!
2天的祝賀算小晚了~但是也代表我的心意!

說到桂秀這個人丫~~~
雖然有時覺得個性不太好!
態度也是滿差的!
但是做事很有條理~分析事情也滿清楚的!
所以囉~~這大概就是為什麼畢業後~
咱們2人還是可以依然這樣「小麻吉」下去~
因為~雖然她年紀比我小~
但是做的事情卻是比我老成的多囉!
我的身邊大概就是需要這樣的朋友吧!
so~~老天一開始就讓我們2個先認識囉!
呵~~好笑的緣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