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一場賽事...


對美國隊時,我沒有在看比賽!
我是直接開著電視「聽」比賽!
說實在,就奧運開打後,我覺得洪一中把許文雄放在先發的位置~
真的很讓我覺得匪夷所思..
因為許文雄在國內比賽時我就覺得他持久性不是很長!
以一個先發的角色而眼~~~
持久性不長,就不算是一個很好的先發角色!
但是,在這次奧運的國際賽中,洪一中還是把他擺在先發!
實在很莫名其妙!

在許文雄先發對日本時,投到第四、第五局時就感覺的出他的球威沒有剛開始來的好!
所以那時洪一中也換投換的快!
馬上拉上土地公倪福德中繼!
要不是後援大出狀況,我相信對日本的比賽不管輸嬴都是一場好比賽!
因此我覺得他就算投的再漂亮,但是續航力不長就不是很好!
so...這樣面臨在調度上,中繼和後援就顯得很重要了!
只是我覺得如果洪一中對於許文雄這麼有信心,為何不把他擺放在中繼角色!?
再著,對美國隊時,連坐在電視機前的人都看的出來~
許文雄在第四局已經出現不穩的狀況!
連轉播的主播也在說可以考慮換投了!
我就不信咱們洪總看不出來!
還讓他撐到六局!
結果就是讓人k了一支全壘打,又送了一個保送才換人!
最慘的是一個人都沒出局!
還送了人一分+一個壘包!

整體而言,對美國,其實投手都是投的不差的!
但是整個換投的時機真的是讓佛看了也會發火呀!
洪一中嘆說很多不利因素出現,但是調度問題不是教練的問題嗎?
況且身為教練為不會許文雄的能耐是多少嗎?
如果當時可以和對日本一樣果斷的換投!
我想對美國我們還是有把不利因素轉為有利因素的空間!
最終以4:2收場的結果也不用這樣讓人難以接受!!



中華棒球隊對美國背水一戰,打得不差但還是輸球,連球員自己也不明白,而總教練洪一中換投的時機也引起網友質疑,洪一中表示,許文雄的變速球是六局把他留在場上的主要原因,但換投時機確實太慢。(陳楷報導)

許文雄的變速球前三局有效壓制美國的打擊,但四局開始就被連續打出高飛球跟安打,而五局則是一開始就被佛勒打出三壘打,巴登也打出同樣位置的二壘打,美國追平分數,但洪一中除了調上林哲瑄加強中外野守備,沒有更換投手的打算,五局結束許文雄已經投了超過90球,但洪一中認為許文雄還可以投,六局又派他上去,結果被蓋爾揮出全壘打,「問投捕手狀況說還可以,美國打擊本來就很強悍,這幾天一直觀查,對變速球掌握不太理想,所以我們嘗試看看,也叫李振昌準備,一有狀況馬上換,沒想到不是一壘安打,是直接把球打出去,只能說我換的時機太慢。」

六局下陳金鋒在二壘,兩出局後蔣智賢的安打在右外野落地時陳金鋒才剛過三壘,但跑壘指導員還是決定讓隊長衝本壘,洪一中解釋是機率問題,「美國隊投手不錯,要打一支安打不容易,我們安打數也不多,有時候是機率問題,他投偏的機率會大於打安打的機率,人家投那麼準你也沒有辦法。」陳金鋒腰傷也影響跑壘速度,最後在本壘前被刺殺出局,錯過追平機會。洪一中只能感嘆所有不利的因素都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