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最近做的夢很白目!
不過我最記得的是昨天和今天的夢境!
像昨天我居然夢見我在某大學(非我學校),和教授討論課題!
雖然不知是不是代表我是已經在研究所了!
但是很確定的是...我就是在用論文的事情!
so...後來我覺得該不會連周公也看不下去!
叫我不要在東想西想,乖乖唸書了!XD
然後今天的夢境更扯~~
我居然夢見和五月天的阿信在吃關東煮!
越想越覺得好笑!!
後來我就在msn打著id和五月天迷的桂秀炫耀說~~
我昨天夢見我和阿信在吃關東煮耶!
結果桂秀就回我~~
那應該是我比較愛五月天吧!!
而且到底是他餓還是我在餓??
哈哈!我怎知!?
不過如果真的要夢,好歹也是夢見另一個信才是呀!
畢竟現實中,我還是愛他多些!!

最近被老師催帳催得緊!!
害我好想把那些收據燒掉!!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