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


現在人在辦公室....
正在打包一些私人的東西!
不過不是我要閃人了!
而是下星期開始辦公室要全面重新裝潢!
可是也好啦!
反正我本來就一直想把一些私人的東西慢慢帶回家!
現在這樣的情形剛好我來收東西也不會被人懷疑什麼!

目前的位置因為未來辦公室會增人的關係,大概也是會重新畫位吧!
可是不關我的事情!
反正再待也沒多久了!
有位置有電腦讓我做事就好了!
可是我討厭施工!!
很多不便!!
回想當初畢業剛回台北時,我們家也是重新全部裝潢!
隔間全部打掉,整個大整修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可是我實在不想回想那時的狀況!
沒廁所也不能洗澡!
因為那時還沒工作,待在家整天聽工人在那敲敲打打的十分痛苦!
更別說他們用油漆或是一堆刺鼻味很重的東西了!
總之是一整個痛苦呀!

反正先把自己的東西收一收!
下星期要開始和同事收拾公共區域了!
公共區域更累人!!
因為同事都是有年紀的人了!
我想我這唯一年輕的,要加油把自己當男人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