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了


無名的銀卡會員日期又快到了!
想想自從掏了銀子出來加入無名的會員也過了二年囉~
本來以為無名收了我們的會費應該只有增值的空間..
沒想到加入會員後..
我對無名的評價只有越來越低..往負成長!
所以我才沒有往金卡會員邁進~反而只停留在銀卡部分..
就這樣一年的會員期限又快到期了!
一直在想是否還要這樣繼續加入會員下去??
因為無名的一些做法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尤其併入雅虎之後~更是爛的徹底~
前不久還搞了一個「網誌邊欄架構調整」..
一樣沒有事先公告就做了這要擾人的動作!
我會發現還是看到有人在抗議才知道的!
結果跑回自己的網誌一看..
果然...
只要加上了「JavaScript」這一類的小玩意兒..
像是水滴、fiash等小玩意兒...邊框都會跑掉!!
雖然他們說只要到「資料夾管理」做修改就可以!
不過前提下還是得清楚明白知道自己的邊框設定是多少才行..
總之~就是要你做一堆看起來簡單卻很麻煩的動作就是了!
如果不介意的人就可以這樣給他放到爛!
像是比較注重排版的人就會一直給他"玩"到版面漂亮為止...
不然就是像我這樣比較懶的人~直接把JavaScript這一類小玩意兒給拿掉!
唉~~
無名吶無名~~`為什麼一直挑一堆有的沒有的麻煩事來做呢?
雖然你們說這樣可以提升系統安全性~
但是我實在也看不出這樣可以提升什麼安全性哩!!

真的要好好考慮我在無名的去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