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終於了解到「家」的重要性了!!
why~~~
很好的問題!!
因為到別人家住~~~~
第一、不習慣!
第二、不能太放肆!
第三、和同學的作習不一定一樣!
第四、不可能和朋友同進同出!
為什麼要這樣說~~~~
第一點我是還好~
第二點嘛~我的本能叫我不要太隨便,何況是寄人離下~
睡人家、用人家的已經很不客氣了!所以良知告訴我~~~
能免麻煩人家的地方就不要太麻煩人家了!
第三點作習問題~~因為我本身屬於「夜貓」一族~
所以就算要上床睡了~也是床前要多看一點睡前讀物我才睡的著!
第四點真的就讓我大徹大悟了!因為可卡不可能天天和我同進同出~
所以有時我都得等他回家後~我才會回到她家去!
像昨天我就在外面流浪到近12點~原因是她和她堂妹還在東區~
本來想說先回家等她回去~因為是新門~所以沒鑰匙~當然也還沒有門鈴
於是最後的方法當然是--萬能的電話!
想不到我的天兵爸媽~~耳朵真的該通一下~~
因為他們居然聽不到震耳欲聾的電話聲....
my god!氣死我了~~
所以終於明白什麼叫做「有家歸不得」!
而時間也才快10點~~`可卡還沒有回家!
因此~我只好帶著我買的「小眼睛」(陶子著--好書)
流浪到後站的「星巴克」!
第一次在台北浪流~~感覺比在高雄還寂寞!
結果~近11點星巴克的人都走光了!
我怕店員上來趕人~~~帶著快看完的「小眼睛」回到我的車上~
進行最後的膜拜!
看完後~~~~也才11點而已~~
所以很閒閒的~~從板橋後站騎回家(板橋後站在我和可卡家的中間地帶)
在從我家騎回可卡家~~~
一路上~只覺得半夜的夜貓真的很多~
好險沒遇到什麼東東~~~只是天氣真的接近秋天了!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