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今天我又是怎麼流浪呢?
本來今天和可卡約好要去市政府那的~~
因為那邊有辦一個「生活達人就職博覽會」~
打算去那看有什麼頭路可以做~
結果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去了!
原因~服務業~賴小姐沒興趣!
so~~~~~有始以來自己一個人獨自去晃台北的街頭!
而且還是信義區!!
不過最近天公老是不作美~~
很喜歡來一場大雷雨!
我出門時~~天空已經黑掉一大半了!!
嘖~~~騎著我們家阿綠努力的往江子翠捷運站衝!!
好加在一路上~除了偶爾飄下稍大一點的雨滴外~
可謂是「風平浪靜」!
到了市政府~~東看西看~~~看著沒有幾個的攤位!
真的有點心灰意冷!
隨便去了幾個覺得還不錯的公司投了履歷後~~
因為時間也不早~~中餐也沒吃!
所以就在附近的地下街結決了我的晚餐~~~
第一次在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自己一個人吃東西!
感覺~~~很冷清!
後來~~~回到板橋~~想回家看一下!
結果~~真他xx的!又沒人在家~~
是怎樣欺負我沒鑰匙嗎?
受不了啦!
所以跑到附近的小說店~~摸了一本小說~~
慢慢啃了近二小時!
後來才想或許老爸老媽回家了!
所以走出小說店回家~~~~~
結果還是沒人在家~~
可惡~~~~!!氣死我了~~~
本來想算了~~在去別的地方流浪好了!
下樓拜算牽車~~~結果遠遠走來一個老人家!
看起來很像老爸的樣子~~~
走近一看~~`嗚!果然是我最愛的老爸~~~~~
高興的和老爸回家~看一下我家裝潢的如何~~
可惡~為什麼不常在家的老弟房間先用咧!
我的房間還是空空如也~連個牆壁也沒有~~
不過到看到一台新的「洗衣機」!
哇~~看來這次爸媽真的花大錢了!
不過一回到家~~爸媽還是不免要唸一下~~
工作的問題!
看來我不去做那份旅行社的工作~`
好像真的讓他們很不滿!!
後來~~在受不了被唸!
看完八點檔後~~就落跑了!
唉~~~~~暑假還沒完呢~~~
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