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第一篇..


九月份的第一篇文就發怨文~~真的是讓我有點掃幸!
不過沒辦法~不講我會很不爽!

昨天就看到無名在公告要帳號整合了!
之前有聽說過!
但是沒想到對我真的有影響~~
雖然影響不大~`但是整個"奇摩子"就是不爽!
非常的不爽~~~~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不爽的感覺!
而這樣的感覺真的是糟透了!!

之前無名就做了一波擾民的動作!
說什麼為了安全起見~叫會員全部都要更換密碼!
那時我心中就已經不太高興了!
但是想說~為了他們所說的「資料安全維護」~~所以還是照做了!
也老實的記我更換後的密碼!
但是沒想到才換密碼沒有多久~~
他們又來個什麼帳號整合!!!
哇靠!!那之前的密碼更換是怎樣??
耍人的嗎????
即然一定要用雅虎的帳號密碼~~那之前幹嘛做密碼更換呀?
是吃飽太閒嗎??嫌工程師沒事情做是不是呀??

這次的帳號整合結果還是一樣~~強制性!!
完全不讓人選擇!!
要換雅虎的帳號和密碼~然後網址上的id又不變!?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呀??
一點意義也沒有!!!
換這些東西~~~服務也沒有變的很好呀??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到底這樣付費下去有沒有什麼意義~~~

本來是想趁這次無名會員到期我就要轉東家了!
跑去看現在也在用的pixnet的付費制度!
可是說實在的~我很滿意pixnet的服務~~
但是他們的會費還真的不是讓我非常滿意!
有夠貴的啦~~~~~
無名的銀卡會員只要不到500就可以有一年的使用期!
pixnet卻要付1000元才有一年的使用期!
就連半年"試用期"也要600...
完全也不知貴在哪...
so...看來我要脫離無名的欺凌~還是得等pixnet的會費降低才可以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