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


也是很忙的一天...
中午跑出去和潔茹吃了一頓欠了她很久的飯...
之前的助理,和她有點見識恨晚的感覺!!
很難得和人那麼不熟還可以這樣一直保持聯絡
只是自從她和我交接完畢後,就很少再見過她了..
誰叫她不是日間部的學生...我偏偏又是上白天的班!
所以...本來答應一直要請她好好吃頓飯的我...就拖到現在了!
約了中午12點見面,她要來學校找我...
二人會面後便出發去東區那邊找吃的了!
本來打算是要去吃「櫻桃泡泡」...可是網路上對這間店的評價不怎麼好!
所以放棄,打算去吃以前和亮妹曾吃過的「陽光空氣花和水」!
之前去吃過的感覺還算不錯...所以和潔茹打算去吃這一家!
無奈..她本來就路痴了,而我也帶錯路...
本來該往敦化南路走的我們...居然往另一頭走了!
礙於時間上的限制...所以我們也不打算走回去....
就在走錯路的地方找了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義式料理店解決我們的中餐!

    【隨意找的店家】


雖然是隨便找一家,可是消費卻不低!
二人點了個套餐就花了我近千元...不過難得一次嘛!哈~

    【前菜-沙拉】                                     【洋蔥湯】


    【我的主餐】                                      【潔茹的餐點】


    【冷飲-冰紅茶】                               【甜點】


雖然昂貴,可是還不錯吃...但是還是有想要抱怨的地方!!
因為那麼貴,卻很少選擇....
除了主餐是自己可以 選擇外,其他都是店家準備!
並不是不好吃...只是覺得這樣花那麼貴的費用,可是其他餐點被限制住了..感覺很不好!
不過抱怨歸抱怨...還是吃的算是滿開心的!!
就這樣二個人東聊西摃的...混到一點半..我的休息時間早過了..才匆忙閃人!

    【我和潔茹】  


下午,也因為是周五的關係...顯得有點輕鬆自在...
看來,一星期的每個星期五都這樣被我東混西混過啦!!

而晚上..該正常去上課的日子,因為之前連續翹了二星期的課...
因此今天終於要乖乖當個好學生去上課了!
和之前往常一樣..待在學校快7點才出發和桂秀會合..
打算去嗑我們最愛的迴轉壽司當晚餐..再去做好學生上課去...
不過這一天的台北街頭真的非常的「熱鬧」!
因為倒扁靜坐活動改在台北車站...而且他們還要來個大遊行!
這樣就苦了在補習街補習的可憐學生們...當然也包括我...
捷運一到台北車站...我一如往常走到我要出去的出口...
馬上當場傻眼....
出口處擠了一片紅通通的人潮!!
完全擠不上去的感覺....
即然擠不上去,只好和在後面看熱鬧的人一樣拿出我們的「相機」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啦!

    【紅通通的紅色人潮】  


好不容易破「門」而出....也被外面的景象嚇到!!!
因為本來應該是車水馬籠的街道,居然連一台車也沒有...只看見一堆紅通通人穿梭其中!
原來...街道已經進行管制了!!





路上除了紅通通的人潮外,還有各家媒體的SNG車隊...準備隨時進行轉播工作!



我原本還以為我已經很慢了!!想不到桂秀因為坐公車被塞在馬路上....
所以我就順道繞了一下路,跑去看對面台北車站的「盛況」!!!
只是...以為只有倒扁行動的我...居然還看到這時有人在新光三越這邊辦簽唱會!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怕死!!
一邊在高喊「阿扁下台」,另一邊是高分貝的尖叫擁戴聲...
真的是二方有得拼呀~~~~~

    【這邊在倒扁】                                 【另一頭是飛輪海簽唱會】


後來參觀完二邊盛況後,我就閃人準備去嗑我家的壽司啦!
好不容易等到桂秀,她也是經過一番努力長途拔涉的走過來...
原來她的公車因為倒扁人群過不來,所以只好提前放她下車...
因此看她到時還非常不滿的拼命抱怨...
唉~`換成是我也會很不爽~~~
所以快去吃好料的消消氣吧!!


    【我們的晚餐-爭鮮迴轉壽司】  


    【倒扁也是需要吃飯滴】  


吃飯喝足了,我們也前往補習班去當個好學生!
只是一進去時..就被告知「今日停課」!!
我們二個人馬上三條線下來...
而且她們工作人員居然還和我們有打過電話...我們沒有接到嗎?
真的是很癈話...有接到我們還白痴的冒著風雨和人擠人過來嗎?
結果...她們居然說因為我們二星期沒來,新課程已經開始..所以我們都沒有簽到過!
因此才沒有打電話給我們.......
聽到這真的有一股氣冒上來...就算我們二星期沒上課、沒簽新課程...
但是我們之前還是有簽過丫~~~那我們之前簽的東西算什麼??
而且我們又不是停課,也還有繳學費...那就有責任要通知我們呀!
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一間補習班!
當初真的是瞎了眼才會去補....媽的....等我課程結束後..絕對不要再做一次白痴拉!

氣沖沖的下樓後,我和桂秀二人就各自閃回家了!
不過氣雖氣...我還是很無聊的又跑到新光三越那邊去看活動進行的如何!
唉~~真的是太閒了我!!哈~~~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