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烤肉的第一天唷!
為啥說是第一天呢~~~
因為我們家難得要吃2天的烤肉ㄟ~~
高興!
而且聽說今年的月亮又大又圓~~
是很久才會有一次!
如果今年的月不賞~~~那可在等個六年後了!
呿~六年後!?我在哪丫??我才不要等呢~~~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烤肉啦!

本來是只有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要烤的!
可是我覺得人超少的~~會很沒樂趣!!
後來看桂秀今年好像沒有要烤肉~~
就叫她來湊一卡!!(又不是四缺一~哈)
可是要不是有意外的話~~
今天的烤肉我會更高興!!
都是老爸啦~~沒事叫他的朋友來!
叫朋友我是真的沒什麼關係!
可是老爸的朋友真的就那一千零一個~~~
而且我實在很不喜歡他們!!
因為每次來老爸都要喝很多~~`
好像是那種不醉不歸的樣子~~~
如果老爸很有酒品~~那我更是沒話說!
可惜他就是那種沒什麼酒品的人!!
每次一喝醉~~輕則他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不吵別人~
自己受不了就會自己回房間睡~~
重則~嘖~吵醒一甘人等(就是我、媽、弟)
所以我實在很討厭他的那位一百零一個的朋友!
而且他們夫妻像是不知我們(也就是我、媽、弟)都不是很喜歡他們~
每次又很厚臉皮的一直想來!!
很受不了!
真的很受不了!!
而今天也是我們在樓下幸苦的烤給他們吃~
他們就只會在樓上吆喝東吆喝西的~~
真是他xx的!!
所以今天如果他們沒來我的心真的會很好~~
可惜老天不從我願!
希望明天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阿彌陀佛!

後來實在被他們搞到沒什麼心情在家了~~
所以咧~`就載桂秀回三重去!
回來的路上一直看到天空!
嘖~超讚的月亮啦!!
真的又大又圓~~~
希望明天烤肉也是這樣子的月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