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


最近..我的心是屬於不平靜的!
縱使我努力的壓住心中的許多負面感覺~~
但是我了解壓抑再多也沒有用!
不滿就是不滿!
要排除掉很難!
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可以產生更多的正面情緒!
只是我發現更難!
所以...人真的是非常的一種官感動物!

這幾天過著汗水交融的日子!
辦公室的裝潢工程已經快接近尾聲~~
前些日子辛苦搬出的東西,現在要慢慢一一歸位!
身為辦公室唯一年輕的人!
很多出力的工作慢慢都變成在我身上!
害我有時覺得我真的可以乾脆去變性算了!
可惜,我不是gay!
也好險這幾天辦公室工讀的同學找到了!
不然都叫我搬會瘋掉!
但是搬這些東西也是有好處的啦!
至少補充熱量就不用太客氣了!
有好藉口可以好好吃一頓!!XD

唉~好想吃麻辣火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