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中秋節了~~`
今年的中秋總覺得有點冷清些~~`
可能之前的幾年都是在高雄過吧!
所以有點想念高雄的月亮~~~

不過在家烤也是不錯的啦!
和家人一起烤肉也是很不錯的!
以往我們都是在家裡生火烤肉(千萬不要懷疑~是家裡)
但是今年已經不同以往囉~~
因此呢~~~我家的烤肉大餐要移至戶外去囉!
哇~~好期待唷!!
不過只有三個人~~顯得冷清多了!!
所以啦~~`就叫桂秀一起來我們家烤肉~~~
有好處就和朋友同歡嘛!!
而上msn時~還遇到已經退伍的小志!
哇~`小平頭的小志~~照片看起來會嚇哭小孩!
因為臉實在是太兇了!
不過...嘖~~只當12天兵ㄟ~~
男生應該會覺得很不錯吧!
畢竟這一般都要當個一年多的!
哈~~~~可是還是很恭喜他~~盡完自己一生中的一個國民義務了!

今天晚上也跑去西門町面試了!
是一家泰迪熊主題館!!
之前和怡萩去那家逛過~~
不過也沒想到是同一家~~
一去的時候還有點給他嚇一跳說!
那裡的店員小姐還滿熱情的~~
因為老闆在和別人講話~~
她也馬上靠過來和我聊天~~~
不過我想她大概很希望有人快點去做吧!
因為要離職的是她~~
哈~~~那位小姐什麼話都是小小聲和我講~`
怕老闆聽到的樣子...
希望這一次可以成功~~~~
雖然休假是還滿少的~~
可是大部分我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最近主的是那是做早班~~而且老闆看起人也很好!
我也超喜歡泰迪熊的~^^~
阿~~老天眷顧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