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和我說了一件事~~~
不太好的事~讓我這個有點鐵石心腸的人~也有種快哭出來的感覺!
這件事讓我覺得人的身體真的是很奧妙!
一個環節沒有顧好~或是一個小小的警訓沒有注意到!
下一秒...可能就馬上出了問題!

有一個我們認識的學妹~身體上出了一些狀況!
真的很訝異!
「腦內血管瘤」
這是什麼病我不知道!
但是再笨的人也知道~~長在腦袋中的東西~~
是很不好的~就算是良性的東西也是一樣!
何況是要開刀才ok的病!
看來真的不是很好的感覺!
飛龍說他很難過~~因為是他很照顧的一個學妹!
而我雖然沒有很熟~但是也是曾經在系會共事過的同伴~
她和另一個學妹是我講飛龍壞話的好聽眾!
所以聽到消息時真的還滿難過的~~~`

人吶~身體結構已經很覆雜了!
可是得的病卻又是更加的覆雜!
弄的不好~~~輕則就苟延殘喘~重則就和自己的祖先見面去了!
有時真的覺得世事真的是太無常了!
愛惜自己生命的人~就容易出問題!
不愛惜自己生命的人~就更加不容易被死神找上門!
所以我很討厭看見社會新聞老是在播一些自殺事件!
因為看了不是同情而是一把火從心中燒!
雖然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公平、有很多不如意、有很多不順逐...
可是為什麼這樣不敢去面對,卻敢去面對死亡呢?
不過我太概也沒資格生氣或說人吧!
自己有時這種蠢念頭也是會浮上心頭!
只是我沒那種勇氣去做而已~
不過我希望以後這種蠢念頭~
真不要讓我真的成為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