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神奇?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神奇到我自己都覺得很匪夷所思...

話說下午的時候..
正準備往工作室準備一番拼戰時..
突然朱老師來了一句說~有人打電話問她~
是不是有人有寫什麼部落格介紹上次去吃的那家豬排店?
聽到這心頭微驚~~~不會吧?
不會這麼剛好是我在blog上隨意寫的介紹文吧??
結果朱老師接下來的話是快狠狠把我嚇死了!
因為..她說就在我們去的隔天餐廳居然是滿場...
聽說是有人看了我寫的介紹而去的...
聽到這我簡直是傻眼..
不會吧????
有這麼神奇的事嗎??
可是看了無名和pixnet的人氣....實在不太讓我相信耶!
如果是以前無名我還覺得有可能~~~
但是最近無名的人氣低到谷底~~~每天有超過10就該偷笑了~
然後再看了一下pixnet..想想搞不好是這邊唷?
不過看到了單篇文章人氣~~也是完全不可能的狀態~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耶!

不管是不是從我這邊看到的!
至少聽說因為此事我們好像賺到了老闆打算再重新招待一次的優惠唷!?XD
呵呵~真的算是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