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滴腰


最近我離健身房運動的生活習慣越來越遠了!
之前因為好朋友的來到,不得已給他中斷一星期!
好不容易好朋友的離開,我終於可以恢復正常!
但是就正常一星期,我又宣告陣亡!
那就是我的腰又痛了!
就在還在忙英檢考試的星期日當天....
我的腰像是那閃著點點的警告小紅燈一樣!
就這麼一股悶痛,一點一點的在腰患部發效的!
問題就是一別之前的閃到腰還有源可尋,這次的腰痛來源著實讓我摸不著頭緒!
讓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彎腰之類的大動作更是不是中的大不是...
好處就是靜止站著不動似乎就是上上道了!
但是人怎麼可能靜止還站著不動!
所以呢....忍到第三天,我受不了的告了假,然後就去看醫生了!

本來一直猶豫要看中醫還是西醫!
一直決定要去看中醫的我,居然就這樣把車子轉了彎,往醫院前進!
然後呢,從九點開始一直等等等等到十點多,終於到了我的號碼了!
進去後,還沒怎麼開始和醫生講我的病情!
外面一位帶著女兒來看病的爸爸很不爽的開門進來,說他不看了!
因為他帶了女兒照x光後,就還是一直等等等!
說什麼他應該要先看完才對,他女兒還要上課等之類的話......
然後就一直對護士小姐狂罵什麼她態度不良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一聽還真的有點不是很爽!
拜託~~~我也是從九點等到現在呀!
雖然只比你晚了半小時,可是我也是等了很久!
我也是要上班的人,還不是要等....
你女兒請假看醫生事大,我請假看醫生就不是人嗎??
況且你照完x光,也要等醫生把其他號碼的病人先看完呀!
不然其他人就比你的時間多嗎?
然後一直在外面叫囂!
總之,聽他在那拉七拉八的,我聽了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我還是忍住讓他在那發瘋!
讓護士小姐和醫生安撫他完,我繼續看我的醫生!
之後我也被安排去照x光!
等到和醫生看x光片確定我的原因後,到辦公室已經是12點了!

結果答案就是我的坐姿不良引起的!
害我在那提心吊膽的!!
呼!
總之,希望吃了藥後可以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