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台北市


今天是星期五
本該又是到上課的日子...
因為之前連續翹課二星期..所以這禮拜要做乖寶寶了!
乖乖上課去~
只是...今天星期五的台北市很不平靜!
why??
除了珊珊颱風來湊熱鬧外...連之前在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的反扁人士都要來個大遊行!
從晚上的七點到十二點...要繞長長的一圈後..才轉移陣地去台北車站繼續靜坐!
為什麼偏偏挑今天???
颱風來已經很慘了!
為什麼還要挑今天遊行丫??
嗚~~~~補習的地方距離台北車站很近ㄟ!!
平常周五光是要和一群補習學生擠就已經很受不了!
今天居然還要和遊行的隊伍一起擠!!!
真的會瘋掉~~~~
我已經不敢想像晚上的捷運站是多麼的恐怖了!!
唉~~真希望可以平安回家!!

不過,就算台北已經這麼混亂了!
我那遙遠的丫母仔和丫媽仔居然還要北上...怎麼勸都不聽!
雖然颱風的陸上警報已經暫援發佈了!
可是誰知道颱風的走向倒底是如何??
而且一場大雨一定是避免不了的...這二個女人真的為玩死也要衝!
所以..最後....可憐的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再度犧牲我的假日..和我最愛的周公吻別...
努力當一個稱職的導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