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而倒!


最近最熱鬧的新聞就是屬於「阿扁下台」這個了...
成功的壓過花蓮命案...
每天一打開電視就是凱達格蘭大道上的連線!
說實在...我支持下台..可是看了也是很煩!
因為...看貪污扁的樣子..那付自以為是的狗樣子..和他女婿真的有的比...
只是趙建銘的頭是45度,陳水扁的高傲樣倒是沒有表現出來...
但是同樣的..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誤!
全部都是我們這些不滿他的人的在找他麻煩..帶給社會動亂!
而且還在他的電子屁報上面寫著..
他一定會做滿任期..叫靜坐民眾快回家不要再鬧了!
看這個口氣..好像在安撫小孩子一樣!
陳水扁...你身為人真的很可恥!!!可恥到爆了.....
現在你全家只差你媽你孫子不會a錢..其他人早就a透了!
而你居然還敢擺出一付你很清廉的樣子出來..
真的是連蛆都嫌噁心..

前二天有一個朋友看到我的msn上面的id!
直問我為什麼要支持施明德..講到我後來還和他爭論了起來!
朋友認為施明德是亂源,而我覺得施明德只是去執行一件我們忍了很久的可是卻不敢做的事!
我並不想為了自己的政治立場而去得罪誰..
可是如果是太白目的人自己來找罵的話...請不要找我!
就像棒球,明明支持不同隊..話不投機本來就有三句多了...
還故意來挑釁..找罵..那就是自己活該!!
只是..說實在的..我要在這邊澄清一件事..我!並沒有支持施明德!!
我只是覺得他現在的出現時機很對..不管他是不是做秀!
他的出現..的確是牽動隱忍陳水扁一家人很久的人民的心!
上任六年來,經濟不但沒有他之前所保證的「政黨輪替,越來越好」的誓言!
反而,還越來越下滑..
不扯到他的女婿,光他的執政讓台灣越來越爛這個理由就夠足以下台了!
為什麼還可以把自己講的那麼偉大!??
誰會管你女婿幹嘛?我們只要管我們的生活而已!
品質越來越差,生活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現在的社會為什麼會越來越年輕化??
因為根本就養不起小孩,要怎麼生呢??
看他女兒還連生了三個帶把的,買十萬塊多的童書!?
上貴族學校,住高級住宅區,出門有隨護,請特別家教...一堆有的沒有的!
而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呢??
為了一個子兒斤斤計較,省吃儉用,每年還要繳交龐大的稅金!
結果..拿去幹嘛了??
用在自己的身上!!!
這樣像話嗎???
看著報紙上面的一些統計數據...像是學生學費越來越貴!
每年的學貸申請都在破錶...
不幸運的人,找不到工作,而無力償還的學生,不是自殺就是挺而走險或是出賣肉體...
幸運一點的人,找到工作了,像我就一個月賺不到二萬慢慢一期期的繳費!
4年的大學,我要用二倍時間去還!
二倍的時間,整整二倍!!
而最高竿的還是他那個殘癈老婆!
全台不良於行的人...都苦命的賣彩卷賺生活費!
她的命好,嫁了一個「好」老公!
當上了總統,珠寶什麼都不用錢...
有錢親戚願意出借...我們這些老百姓沒有有錢的親戚..沒珠寶可借!
可以報的珠寶只有8件,其他都是有錢的親戚「借」的!
而且為了道義..怕會害到有錢親戚不敢講出來!!
現在是怎樣?那些珠寶是你親戚偷來搶來不能說嗎??
還是怕說了,追下去會發現另有隱情??
這種連三歲小孩都不會信的謊話,陳水扁你還真敢講出來!
不怕笑掉別人大牙嗎?
最過份的事,連狗和傭人都要我們養!!
簡直是欺人太甚了!
說實在的,現在的我實在想不出陳水扁有什麼理由可以繼續在台上!?
雖然我不去靜坐,雖然我沒捐一百元
但是我打從心中認為..這樣的人..身為一國之首..那還不如回歸大陸吧!
看人家大陸的經濟越來越好,人都寧願往內地跑,我們是乏人問津..還被看不起!
出國處處碰壁,讓人欺壓!
這樣..身為台灣人倒底還有什麼尊嚴??台灣還有什麼可以值的期待!?

現在的我真的慶幸2004年時沒有去投陳水扁一票!
反而還慶幸有去那邊打工賺回一點被a去的血汗錢...
而且還非常的怨恨那時的二顆子彈為什麼沒有打準一點..只有擦過而已!

倒扁為自己,挺扁為阿扁,要為自己?還是為阿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