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周末假期


老實說...我本來是打算在家狂睡的!!
因為上星期六日跑去打工..所以沒休息到...
不過我卻活力充足到現在也是很不簡單...
so...這星期想說不管誰叫我出去..sorry..下周請早!
只是..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又有中南部的「人客」跑上來了....
我家又開始充當六星級的旅館...二天的休假日就要這樣和我說再見!
雖然有個颱風要路過台灣...順便掃一下北部的街頭!
但是...這二位人客就是不怕!
敢衝敢闖的搭車前來台北..想要和颱風一較高下!
而且這星期剛好倒扁的靜坐活動又要撤到台北車站繼續長期抗戰!
所以...她們一出台北大廳的門...想必會有更多人來迎接她們!
真不知她們二個會不會有命回到我家丫?哈~

最近為工作上的事情覺得很煩..
因為截止的日期快到了...
可是現在的老師真的自由過頭...明明自己簽下的合約..卻什麼責任也不負!
該盡的責任都不盡..
苦苦為難我們這些只領微薄薪水的小朋友..真煩!
說實在的...這樣不負責任的做法真的讓我不能贊同!
沒時間沒空很忙...這些就是很好的理由嗎?
那我們的時間就什麼也不是了嗎???
真的快瘋了!!!
這樣真的可以為人師表嗎??

一直在想這份工作的底限可以到哪?
我想應該就是這學期結束吧!我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雖然會捨不得..可是有一句話說的真的很好..「人可以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不用為了五斗米折腰!不過我得為了以後折腰...
時間..可以再過的慢一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