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辛樂克由強颱轉為中颱後,終於在星期一的上班日~順利轉為輕度颱風!
真可喜可賀也,可喜可賀也!
但是!
如果這一天坐在市政府關心我們這些老百姓的大老爺~
可以給我們放個颱風假,那更是可喜可賀也!
可惜沒有!
所以一早起來看著外頭仍是刮著大風,下著大雨的鬼天氣~
我心一橫!
打開大傘,出門準備上班去!
當然,內心鐵定是帶著問候大老爺全家上上下下的親密語!
不然看著這往斜飄著的雨絲~~一直往我身上招呼!
雨傘的功用已經是不知擋風還是擋雨的情況下~~~
不好好的問候幾聲是難消我心中不快呀!

走到離家最近的公車站牌!
平常這時候我應該是要走到另一個方向的公車站牌才是!
不過看到昨天台中后豐大橋斷掉的慘烈狀~
現在還印在我腦海呀!
所以我現在對橋有一種莫名的懼怕感!
因此我決定等雖然離我家最近,但是幸運馬上就坐到,不幸就要等個十幾分鐘的公車~
好險老天是挺我的!!
快走到公車站牌,就看到一台往捷運的公車!
而且這個路線是絕對不會過橋的路線!
so~~興奮的收起雨傘準備上車!!

公車開往捷運站,看著窗外風雨不斷的飛揚著~~~
雖然不放颱風假對我比較好!
但是看到這鬼天氣,我不免覺得...放半天也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