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好心情


雖然中午又是雷聲轟轟,有下大雨的傾向!!
但是我不知為何今天心情很好!!?
真怪!
後來才了解!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嘛!XD
不過我天兵的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還一直想說還有一天才放假~真煩哩!
結果上樓去幫秀瓊老師用電腦時~
聽到他們正在煩惱要怎麼把一些東西給主任過目時~
我還不解的和他們說~主任今天不是會到學校??
因為主任一向都是二四固定進辦公室~
我想這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就等一下主任就會進來了!
然後大家一聽一臉古怪的看著我!
我還白痴的多添了一句~~
「對呀!今天不是星期四嗎?主任不是會來!?」
結果大家一聽全部都笑翻了!
小老闆狂笑不止的和我說~~
「拜託!今天是星期五哩,哪是星期四呀!?你昨天不是才和主任講過話!?」
我一聽差點沒挖個地洞鑽下去!
因為我把昨天和主任的對話記成前天了!!
唉~我這腦袋真的越來越不中用了!!

可能也是因為早上這個突發事件吧!
我後來的心情就好多了!
開始把一些需要報帳的東西用好!
下午去找楊主任簽名!
也進了好久沒進的處裡!
結果腦子不中用再度發揮!
進到處裡,迎面而來的是某組的主任!
偏偏我又忘了他的職稱!
只好勉強笑著打招呼~~~~~~~~~
真的是厚!
以後真的不能活太老~不然我看老年痴呆一定會找上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