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的電影票就這樣飛啦!



最近參加了無名辦了一個拿電影票的活動:邪降,惡魔的藝術
耍白痴的我...參加了居然就放任它不管..沒有去怎麼注意!
而且還一直以為,如果真的得獎負責的單位應該就會做一個通知的動作....
結果...不注意的最後下場就是...讓這次的得獎電影票飛了!!!



快下班時,在逛無名時剛好看到「邪降,惡魔的藝術」的得獎名單連結..
那時才突然想到好像有參加過這個..
所以興沖沖的點選進去看自己有沒有中...
也像上面所講的..我一開始抱持希望不大...因為我一直以為真的中了會有通知的動作!
so..點進去時..我也不多想的往下查看看.....
結果...就這麼一瞬間...我居然發現我的帳號啦!!!
哇咧~~~~~~~真的中了!!
正覺得很爽之際..想說看什麼時候可以去拿電影票...
可是看到取票時間...馬上傻眼...9/5...
天呀!??不是今天嗎???
不過好險6時以前可以拿...所以下班衝過去還來得及!
正這樣安慰自己同時....又看到一行可以把我打入地獄的字...
「放映時間:2006年9月5日 晚上7時」
靠~~~`頓時心中的髒話馬上脫口而出~~~
這不是今天嗎???
oh~~~~~~天呀!!天真的要亡我...
本來還想如果是今天截止...衝去拿後還可問問身邊的眾親友們有沒有要一起去看的!
可是現在可好....這個片又是恐怖片~~~我的眾友之中敢看的人少之又少~~~~
還得現拿現約人...現衝過去看才行...
真的是...氣死我了!!
不給我看就不要給我抽到咩!!!


                                                    .
                                                    .往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