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好!blog又許久沒更新了...
要來講講最近的近況!

最近只能用一個名詞來形容,那就是「倒霉」!
一切都在上星期五的開始...
一早老爸不知為何身體整個無力結果讓自己狠狠摔了一下...結果撞到頭!
然後我就被這超大的聲響整個驚醒!
之後交待了老弟一定要帶老爸去看醫生後,我和老娘二個人就去上班了!
後來老弟來電,說老爸需要住院觀察!
真的是狠狠的嚇到我了!
本來打算下午的休假延休的我,後來決定還是休假去醫院看老爸的狀況...
第一次看到老爸掛著點滴,躺在病床上虛弱的樣子!
讓最近因為姑丈的去世感到害怕的我突然更害怕了!
問了老弟的情形,也不清楚!
只說醫生認為應該是老爸吃的高血壓藥引起缺鉀症!
所以就暫時先幫他補充鉀的點滴...
一切都還要等看到老爸的高血壓藥才能知曉!
知道沒有大礙後,我也就放心了!
因此下午都在看顧老爸中!!

晚上和老弟交班後,回家梳洗一下,便出門赴之前就和同事約定的地點聚餐!
地點在台啤酒場!
聽劉小姐之前去過的經驗,感覺非常不錯!
所以和劉小姐、lulu小姐、皓哥哥三人在那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一晚!
尤其是後面的live樂團表演,整個讓我們這4個女人high到一個不行!
樂團表演結束後,我們又開心的聊天一直到店家都快打洋了才離開!!
是一個令人滿足的晚上!

也許是在罰我吧!!
不顧還在住院的老爸,自己跑去high!
隔天一早老娘就把我挖起來(我還滿晚睡的),叫我送早餐給老爸!
然後我就一直顧老爸到下午和弟換班!
中間更別論我都一直跑來跑去耗我本來就還沒恢愎的體力!
後來又發現李小咪先生受傷了!
整個指甲都斷了!!
深怕他感染,所以我中途還繞去提錢,想說休息一下要送李小咪先生去看獸醫!
但這一休息就深深的睡著了!
因此想說隔天一早再載李小咪先生去看醫生!
便早早就去夢周公了!
只是隔天一早醒來,頭痛、全身無力、加上生理期,然後一整個嗜睡!
別說去看醫生了,我連走也走不動呀!
最近流行的H1N1深植我心,加上我前一天進出醫院鐵齒的沒載口罩!
頓時恐懼感延伸吶~~~~~
上網孤go一下症狀更是讓我膽戰心驚....
就算沒發燒也是有可能是H1N1.....
之後頭痛欲裂又噁心想吐的感覺一直揪著我不放....
一整天也沒進食!
最後忍住痛苦,拿了車鑰匙就跑出去買了普拿疼以及墊胃的食物!
服下藥和吃了東西後,過了一陣子症狀漸漸輕援!
我也慢慢的從H1N1的恐懼中跳脫!!

至於我家老爸!
因為要做的檢查被醫生延到星期二,所以老娘為了讓老爸不要太無聊!
直接大方的讓他升等病房等級!
有電視的病房果然讓老爸的心情有差~~~
至少他不會無聊就是了!
而我們也不用全天候輪班看顧他!!

星期一上班,倒霉運還沒解除!
被小老闆交待一堆工作就算了!
又因為新人中的狀況老師狠狠被掃了颱風尾一翻!!
然後下午又發現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加了新工作....可是我事前一點都不知道!
總之...星期一就帶著想砍人的心情結束了!!
而星期二,只能高唱「這個世界真美好」,繼續做著做不完的工作一直到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