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我不是保母!!


上星期突然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動物園..害我嚇了一跳!
想說最近怎麼和木柵動物園那麼有緣!
因為之前丫母和丫媽北上時,因為時間問題錯失了動物園之遊...
結果不到一星期就換人約了...看來還是逃不過!!
出去走走也好,反正已經好好休息了二天..儲存了點體力可以去好好的玩一番!
so..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約了今天11點在忠孝復興站碰頭....
不過因為鬧鐘時間調錯的關係,害大陸仔和小柯足足多等了我半個鐘頭!真是對不起她們~~~
和她們二個會合之後,就出發前去動物園,打算在那邊的麥當勞和人猿會合!

    【先解決午餐】


到了麥當勞和人猿會合後,就順道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這次除了我們四個大人外,還多了人猿的2個侄子、侄女...
看來今天會很幸苦唷~~~照顧小朋友比走路逛街還累ㄟ~~~~!

解決完午餐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動物園了!
一路上發現今天不少家長帶著家中小朋友出門,路上還有一些專賺小朋友錢的推銷人員!
我和大陸、小柯趁著人猿這個小姑姑幫二位小朋友ㄠ贈品同時..自己就先玩了起來!

                                       【耍豬頭的三人】




好不容易,終於進園了....第一部分就是跑去一些無傷大雅的小動物們!!
從紅鶴開始,逛了無尾熊園區、可愛動物區、最後的猴園區....

    【出發囉!】










逛完第一部分後,六個人就停下腳步稍作休息...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上面還有一堆等著我們看呢!!

                                                      【這群人打算臥軌!?】


    【小姐,姿勢不錯唷!】           【有媽媽樣的大陸仔!】


                                                      【笑~~】


休息完之後,我們再度準備出發前去搭小火車"上山"囉!!



攻入山頂後,我們當然想馬上前往去看我們最想看的「企鵝館」!
只是企鵝館離我們的距離不比前頭的「兩棲類爬蟲館」來得近...
所以我們依序照著園區位置慢慢看,先從爬蟲館看起吧!!







爬蟲館看完後,我們順著路標慢慢走...在去企鵝館的途中也看了不少動物!
最有趣的就是一個灰狼區,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狼...覺得和哈士奇好像!
不過牠可比哈士奇大多了...而且好笑的時牠一直走來走去的...
害小柯和大陸仔想拍牠也拍不到..看來還是我家的相機比較好一點啦!

    【不肯停下給拍】


之後,進了企鵝館..可是有點失望!
因為那些受人喜愛的國王企鵝不知怎麼了...居然都只站在一邊連動也不想動!
也不下水...等了許久..也沒啥動靜..所以我們只好失望的離開企鵝館..
畢竟還有許多地方還沒去到呢!



                                       【死都不動就是了!】


繼續逛下去,時間也所剩無幾了....
誰叫我們之前花費太多時間用在拍照和休息上....
所以連夜行館都沒逛就直接「下山」啦!!









今天逛了不少動物區,也很累~~
而且還被人充當免費保母~~嗚嗚~~我不是奶媽丫!!

    【可憐的我】


    【裝可愛的二位】


    【2個來亂不幫忙的人】


    【好吧!這就是"母子情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