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三、四天


雖然中秋連假已經過了一段日子了!
不過該補完的還是要補完才行!

連假第三天,去tina小姐那邊把頭髮做了一次修整!
該剪的剪、該燙的燙...
以為髮量不長也不多的自己..一、二小時內應該可以完工!
結果...等大功告成之時...時間已經過了快四個小時過去!
這次的髮型走的是超捲風!!
t小姐一直都想把我燙成爆炸頭~~
這次的髮型雖然離爆炸頭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想也相去不遠已~~~~
直到成形完時我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一顆頭這麼澎~~~
而且還非常懷疑安全帽還載的上去嗎?



事實證明還是可以的啦!
只是太澎的髮型我真的很難接受耶!而且也不太會整理~~~
下次還是走標準一點的路線好了!
免得自己看了難過~~整理也很難過!

就在燙髮行程快結束之際!
接了一通桂秀打來的電話!(她是打t小姐的手機給我的)
說她家晚上要烤肉問我要不要去~~
這麼剛好?
在我離家之前在和老娘喬說今天要不要烤肉哩!!
但是沒能確定就出門了!
所以要和桂秀確定也滿難的!
加上我又忘了帶手機~~
因此得先回家一趟確認今晚家中是否有要烤肉才能給她答覆說~
so~燙髮行程結束後~馬上驅車回家~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老弟出門約會去~家中只剩二老與我!
加上我又很晚才回家~也來不及去買烤肉材料!
所以呢~~答案出爐~今年的烤肉我是在桂秀家渡過的啦!

確定家中不辦烤肉了!
所以我再度騎上阿綠前往桂秀家~
再路上心中湧現一股感動吶~~
本來以為今年的烤肉就只有在第一天時的烤肉店渡過了說!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T_T









喔伊系的烤肉經過我們的巧手~~一下就進了肚子中準備消化啦!
涼爽的夜風+令人姆指大動的烤肉...
今年的中秋連假很幸福唷!

而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真正的中秋節...
反而沒做啥事的在家休息!
畢竟隔一天就是上班日了!
當然得好好收心啦!
四天的假期....就這樣進入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