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無名!


無名又不知怎樣了!
這幾個月來不管是網誌、個人首頁還是相本..都是爛到爆的服務!
我對之前發行的my page沒什麼意見!
放一堆杰倫的廣告我也是接受的心甘情願!
但是...我不能忍受我寫個東西慢吞吞,上傳照片一直告訴我出一堆錯!
真的是..花的錢全部都浪費在「目前有機器維修中」這幾個字身上!
有夠ooxx的啦!!

想當初,無名小站雖然是幾個學生利用一些不是很好的設備在苦心經營!
可是還是覺得他們做的很好!
因為他們那時的用心,我都看得到!
只是自從無名小店商業化之後....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看不出無名小站到底好在哪裡!
一開始收費,也是讓我抱著遲疑的態度!
可是對於使用很久的我來說,對無名真的有一份感情在!
也不想把自己的東西搬東搬西的!
因此忍痛花錢成了付費會員!
也好加在自己的先見之名沒有成為無名hinet的受災戶!
付費後,有一段日子也是使用的非常快樂!
只是現在的無名,真的是爛到極點!
一直推出新東西、新推銷手法,可是卻再也沒有顧及到我們這些老顧客的服務!
原本好好的服務也因為新東西的出現老是出錯!
我說無名丫無名~~你們到底是把我們這些付費會員看成什麼了?
肥羊嗎??
看來我要另找新東家了...
唉~~還我以前的無名小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