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週休



雖然之前也有過這樣的事,因為全民英檢二天都要來上班!
可是一想到這次的痛苦..我真的覺得前面的都算小卡!

因為之前的五天連假,所以需要補假一天!
蘇禿頭的用意是好心沒錯...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很不會選日子...
死別人總比死自己好!!
我想這個名言..真的是千古不變!!

我是真真實實的放了五天沒錯~~
只是因為14號這一天的補假...影響了不少的活動!
例如就是和我們中心有切身關係的-全民英檢!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有沒有這一天補假對我來說是沒關係的!
因為全民英檢我還是很要二天都過來,只是一想到..因為這一天的補假!
全民英檢的考試,全部都要濃縮成一天考完!
就可以想念這一天的考試時間是多麼緊湊!
和以前不一樣的,這一天除了要加班到晚上8點才能走人!
相對的還要比之前的時間更早到!
想想...本來之前大約快7點起床就夠了!
現在得快6點就要起床!
真的是所謂的「早出晚歸」!
透早出門,深夜回家
真的是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多放一天假要送回他二天..賠本的生意!!!

昨天接到學生會的來電!!
驚覺又到了這一天,新生大露營!
去年沒回去,所以被自個兒學妹小唸一番!
因為難得不是學生會舉辦,是各系會合辦的...
誰叫我也曾是系會的一員..哈!
so..那時沒回去真的也有點可惜!!難得是科系合辦說~
只是...誰叫我那時是無業遊民呢!!呵~~~XD
而這一次,新大又回歸於學生會舉辦!
對於我這個也曾是學生會一員的人來說,新大對我來講是有莫名的感觸與懷念!
畢竟第一次切身參與的活動就是「新大」了!
不管是菜鳥還是老鳥,大學四年的「新大」從沒有一次缺席過!
所以畢業後的第一年就缺席,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的惋惜!
今年本來想說無論如何也要回去看一次,不管這一屆成員對我來講已經是陌生了!
只是因為五天連假的關係,以為北科大會把補假放在28號這一天!
所以我就臨時改了決定跑去台中玩三天...高雄就不能去!
結果又是一次的政策大轉變!
在火車票都訂好之際,北科大又說那天是校慶,so..又把補回歸於14號這一天!
因此經費都花在台中的身上,沒錢可回高雄了!
so...本來想打算又再度放棄今年的新大!
只是,雖然我怨全民英檢要一天考完,但是幸苦的過程,結果是豐碩的!
一筆額外的外快,讓我又有了一小絲希望!
看來,我得好好考慮這次的高雄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