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三



雖然這幾天忙到翻掉!沒去看球賽~~
但是還是會擔心比賽的狀況!
事實上,自從牛隊下半後後尾部份整個狀態不佳~
我就沒怎麼去準時收看了!
但是怎麼也沒有想到,連續五年進總冠軍賽的我們!
也有那麼一天被踢出去...而且還是以直落三的方式!
我想我可以體會兄弟迷和誠泰迷的心情了!
一個和我們一樣本來是最有人氣球隊,另一個是曾經被我們直落四的球隊!

話說昨日周日我依然乖乖跑去上班!
做了一天的奴工,老實說整個人真的有點疲憊到極點..
可是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我不能先回家!
還得在外「流浪」!!
這個原因就先擺一旁..等我心情平復之後,在另行解釋!
總之就是在這過程中,接到豪哥的電話!
其實看到他的電話,我心中也大概知道他打來是要講什麼~
但是心中有99%是希望他打來的消息是好的!
結果...一聽他的口氣我大概就知道...老天還是不眷顧我的!
硬是出現了那額外的1%!!

牛獅季後賽,興農牛以直落三慘敗被踢出總冠軍賽了!

說實在的,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真的沒有多大驚訝!
而且我一直非常覺得他們可以硬是擠到季後賽拼輸嬴才是奇蹟!
畢竟以他們後來的表現來說,真的是差的可以!
甚至到後面十場的比賽狀況更是無比淒慘!
雖然打擊感覺沒什麼不好..
但是令人心痛的事,明明好幾次可以得分的機會硬是被狠狠拿掉!
最後大部分的比賽都是以輸球or領先1、2分收尾!
連球季比賽真可以慘成這樣!
so...更何況是緊追而來的季後賽呢?
因此,聽到這消息,我反而是覺得,奇蹟終於被用完了厚!
雖然最後以6:0被剃光頭掃地出門!
但是我不感到難過,畢竟連續二年總冠軍賽的球隊..
最後卻連總冠軍的門都碰不到邊!
這樣的慘況大概可以讓他好好領悟自己輸在哪裡!
哭!真的是沒有用的...
好好整頓自己,再次出發才是重點!
要牛迷"不離不棄",自己也要做好讓我們不離不棄的功課!
用心,才是收服人氣的賣點!!
看王建民就知了!

連兄弟象都領悟了,興農才不好好經營,我看最終也是走於解散命運!
不過說真的,這次進總冠軍的球隊,都是有二軍籌備的球隊!
果然有用心,老天還是看得到!!

另外,在海豚男的塗鴉本上看到這次他為季後賽的二集球隊畫的塗鴉!
我想,我也用不上了!
可是他真的畫的滿好就是,等他做la new的圖~~
總冠軍賽再來為la new加油唄!!!



                           【已經沒用的二張】



*********************************************************************
直落3勝出 獅:總冠軍 我來了

短短3天,統一獅憑著被看衰的怒火猛燒,把原被看好的興農牛趕回台中,獅群瘋狂慶祝,牛隊的張泰山則潸然落淚。

9局上,獅隊6分大幅領先,看台上黑壓壓的獅迷已經按捺不住激動情緒,隨著音樂大唱周杰倫、費玉清的「送妳離開,天涯之外,妳是否還在… 」,獅隊6:0獲勝,在季後賽首輪直落3橫掃牛隊,晉級總冠軍賽。

前晚1:0、昨晚6:0,獅隊連續兩場完封牛隊,寫下季後賽新頁,也讓挑戰3連霸的牛隊連續21局未得分,在這個系列賽只得4分,創下季後賽新低。

「這種結局在季後賽開打前,完全料想不到。」獅隊總教練大橋穰說:「擊敗牛隊的關鍵,主要是投手控制場面、打者關鍵安打。」

昨晚獅隊出了兩位菜鳥英雄,1位是在首局打出兩分全壘打,也是勝利打點的陳家偉,不但轟出他的生涯第1彈,同時也是史上第8位新人球季就在季後賽開砲的球員。

另1位英雄不是別人,就是在季後賽首戰開砲,也跟陳家偉一樣在轟出季後賽首轟的潘武雄。在季後賽3場比賽,12打數敲出5支安打的潘武雄可說「一戰成名」,昨晚也有4支3表現,並獲選單場MVP。

牛隊休息區賽後一片愁雲慘霧,總教練劉榮華說:「全隊都盡到最大力量,不能再苛責了。」

牛隊總冠軍賽經驗豐富,季後賽首輪卻是初體驗,更主要的是牛隊季末低潮沒有終止,反而在季後賽延續。

牛隊從9月1日到例行賽結束,20場比賽只打出4勝16敗,其間還吞下7連敗和5連敗,勝率只有兩成;如果從季後賽往前推,牛群本季最後5戰以5連敗收場,最近23戰只有4勝19敗。季後賽不但不是新的開始,反而是低潮的延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