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東煮輕食堂


昨天和宜穎、逸欣、祥琪這三位國教組先後成員來了場小聚會!
為什麼是先後成員呢?
因為目前除了逸欣還在國教組的崗位上~
其他二位已經先後離職了!
但是..很有話聊的女人們...就算不在同一個崗位一起努力..
話題還是很多就是...
而這次的聚會地點就是艾咪曾經介紹的「關東煮輕食堂」!

有固定收看艾咪網誌的我~也曾經看過這篇食記!
那時看到在忠孝東路上~就覺得即然不會很遠~改天就來去吃看看吧!
想歸想~可是卻遲遲沒成行!
久而久之~我也淡忘了艾咪曾經介紹的這間好店!
想不到這次居然被逸欣看中~~~成為我們聚會點!
也算是命運中的注定吧!XD

六點到行政大樓前等逸欣和祥琪二人~~
宜穎就直接在聚會地點等我們了!
本來應該是順順利利的開始拉~~~
但是...出了一些差錯...讓今晚的聚會又添增了點話題...
就在我們要上捷運的時候~因為人太多~
逸欣一直在說搭下一班吧!
可是當我轉個頭時~一直在講搭下一班的人卻已經上了捷運!
哇哩咧~~我和祥琪看到也想馬上上車!
無奈人真的太多了~~
我只來得及把快被門夾住的祥琪推上去~
結果門就這樣在我眼前關了起來!!
不過想想也不要緊~~反正逸欣已經在車內和我比了「1」~
所以我想只要搭下班車應過個一站就可以再度和她們會合了吧!
好不容易上了下一班列車也抵達了下一站~
結果..沒人!??
不會吧!?沒等我就先上去了嗎??
所以我又跑到出票口去找她們~
也沒人~~
那逸欣比的「1」是指1號出口嗎?
我又跑到1號出口那去看~~~也沒人!
這下可完了~~我不知道路耶!!
不過好險我有把地址抄起來~~~而且逸欣也有告訴我是在哪會合~
so~~只好一個人先走了!!
好不容易走到忠孝敦化站...就接到祥琪的來電!
原來她跑回去找我了!
而我人卻已經到了忠孝敦化站這邊~~~XD
哈哈~~本來集合好的三人又全部散開~~~完全搞不清狀況!
最慘的事~~應該是我們全部的聯絡人-宜穎小姐,手機是完全不通!
要不是祥琪特別打回學校問我的電話..我想我們4人是肯定會成為東區的迷途羔羊~
好不容易全部人員到齊!
這段趣事成為我們今日聚會開始的話題....

第一眼看到「關東煮輕食堂Mini Oden」時...整個人就被他們獨特的裝潢吸引進去了..
這時真的非常可恨自己沒有帶相機..
不然這樣的地方我一定不會放過的啦!
入座後,我們看著菜單開始點菜!
這時我又發生了糗事~~~
因為老闆真的太會介紹了~~所以只要是她推薦的我幾乎都點了!
結果其他三人用著一付不可思議的眼光一直看著我!
後來等老闆走後~三人一直唸我說你點這麼多吃得完嗎?
害我一直覺得好像真的點太多~~~
不過上菜時也覺得還好~~~畢竟我真的很餓!!
四個人也另外加點了一瓶老闆推薦的蘋果酒!
香香甜甜沒什麼酒味~`非常好喝!!
本來我們一直考慮艾咪網誌中介紹的紫蘇梅酒!
可是真的太貴了~~~而且也很小瓶~一看就覺得很不夠喝!
所以我們一直在猶豫...
老闆看到我們這麼想喝,所以就推了一個菜單上沒有放的蘋果酒...
差不多720ML也才480....還算划算!

吃吃喝喝過了二、三個小時...
四人真的是聊開了...
說實在的要不是明天還要上班~~可能還會來個夜消哩!XD
下次再去時一定要帶相機去~~400d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哈哈~



相關閱讀:
AMYKAKU[食記] Mini Oden 關東煮輕食堂

lemonade's Mini oden 關東煮輕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